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段春华:为天津市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2021年08月12日10:0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我市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8月11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到滨海新区就天津市促进智能制造发展立法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参加。

  诺和诺德是世界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生产厂是其战略性生产基地之一。段春华走进注射器械组装生产线和包装生产线,实地察看了智能化生产和包装流程。在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的数据可视化管理系统。段春华对这两家企业坚持提升自身高端制造水平、努力打造全球智能工厂标杆企业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天津智能制造领域资源集聚和辐射能力。他还叮嘱有关方面要为企业提供高效、规范、便捷的政务服务,为天津市促进智能制造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段春华在调研中指出,发展智能制造业,是实现制造业升级的内在要求,是展现制造业新优势的现实需要,我市制造业具有很好的基础,工业门类齐全。制定天津市促进智能制造发展条例,是落实市委关于坚持制造业立市、建设制造强市战略决策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良法、立好法、立务实管用之法,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供给能力、支撑能力和应用水平,为天津市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记者 徐丽)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