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以精细服务助力“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13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润苗促发展 税联在行动”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和市局关于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深入辖区内的三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围绕支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培训辅导,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和税费需求展开座谈,收集企业意见建议。

“多亏了税务局提供的线上线下沟通渠道,很多问题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真正让我们‘少走马路、多走网路’,感谢税务局为助力企业轻装前行所作出的努力。”天津协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计说。

据了解,红桥区税务局结合企业特点和发展阶段,详细对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和线上采购索取发票应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提示和辅导,解决了企业在办税缴费过程中的个性化问题,为助力企业发展提供税收加速度。同时,结合三户企业各自特点,红桥区税务局建立“一户一档”,实施“一户一策”,完善跟踪回访机制,组织建立专项帮扶小组,聚焦创新型小微企业办税缴费中的个性化问题,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点对点的精准税费服务,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有力推动了各项支持科技创新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更多针对性强、个性化突出的服务举措,用税务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