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大学新生8月25日起开始报到

2021年08月14日10:1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大新生25日起开始报到

  8月13日,天津大学发布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报到时间为:本科生8月25日、8月26日,研究生8月31日、9月1日。正处于或近14日内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区和市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地区的新生,暂缓报到,具体安排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其他地区的新生,需持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报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到校后可申请核酸检测补助。鼓励新生独立或结伴到校报到,原则上家长及其车辆谢绝入校。

  新生在报到前14日应每天测量体温,进行自我健康观察。鼓励符合条件且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在生源地自行接种。来校路途中要严格做好防护。新生报到入校时,需出示大数据行程卡(实时)、天津市健康码(实时)、新生报到二维码。新生要在迎新网上完成网上报到(网址为yx.tju.edu.cn,开放时间为8月15日)。迎新期间,学校将在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天津机场设立迎新接待站,安排车辆运送新生前往卫津路校区和北洋园校区。(记者 姜凝)

(责编:韩昱君、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