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领导深入基层实地调研推动乡村振兴

2021年08月14日10:2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服务群众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日前,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先后深入天津市宁河区俵口镇、七里海镇,实地察看镇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矛盾调处化解中心、综治中心、司法所和市委政法委结对帮扶的于台村、兰台村,详细了解日常工作情况,并与区委、区政府和俵口镇、七里海镇党委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向基层求教问计,征求意见建议。

  赵飞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群众、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汇聚起实现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要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驻村帮扶工作组要把驻村帮扶作为一次淬炼党性修养、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的机遇,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体现新时代政法干警的良好面貌,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记者 韩雯)

(责编:韩昱君、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