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海底小纵队”传递知识和勇气

2021年08月14日10:2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底小纵队”传递知识和勇气(图)

  作为“打开艺术之门”2021暑期艺术节演出活动之一,由天津宝艺艺术团打造的大型舞台剧《海底小纵队5之深海探秘》,昨日在天津大剧院歌剧厅与小观众们见面。

  《海底小纵队》是英国、俄罗斯团队共同推出的系列动画作品,主要讲述以巴克队长为领导的“海底小纵队”,集合了具备多方面才能的小伙伴,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海底小纵队5之深海探秘》延续了这一故事情节,表现“海底小纵队”为帮助一支无家可归的逃难小队而引发的一系列探险经历。这场演出将丰富的海洋生物知识融入到跌宕起伏的情节中,同时,以巴克队长为代表的“海底小纵队”队员身上也体现出了勇敢、坚持、助人为乐、团队协作等精神,寓教于乐地使小观众从奇妙刺激的探险故事中收获科学知识与良好品质。(记者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

(责编:韩昱君、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