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首届“渤海银行杯·全球青年可持续发展暨ESG投资大赛”启动报名

2021年08月16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首届“渤海银行杯·全球青年可持续发展暨ESG投资大赛”正式启动。8月9日起,活动冠名方——渤海银行面向年满16周岁的全国高、中等院校学生发出了“召集令”。

据悉,本届大赛旨在将绿色金融、绿色投资的理念通过更加直观、生动的方式传递给年轻一代,引导青年一代树立并实践可持续发展与ESG投资理念。即日起,凡符合报名条件的用户均可通过关注“渤海银行财资管家”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属通道提交参赛报名申请。首届“渤海银行杯·全球青年可持续发展暨ESG投资大赛”定于9月15日正式开赛并启动模拟交易。参赛者可为个人,也可以申请组成不超过4人的团队,以创建模拟投资组合的模式,像专业人士一样在实时定价交易平台上与全球范围内的参赛选手进行投资竞技。决赛及获奖名单将于12月初的颁奖仪式上举行并正式公布。

渤海银行始终高度重视并坚持绿色金融发展理念,将发展、支持绿色金融列为全行战略规划重点。此次冠名并发起主办首届“渤海银行杯·全球青年可持续发展暨ESG投资大赛”更是该行深入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的创新具体举措。渤海银行希冀以本赛事的举办为契机,通过紧张激励而又活泼有趣的模拟投资组合竞赛形式,寓教于乐,引导年轻人理解并实践绿色投资,促进青年一代“财商”理念与能力的全面提升。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