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精准个性辅导增强小微企业发展活力

2021年08月18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感谢天津开发区税务局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持续向我们推送小微企业适用的减免税政策,不仅将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包’切切实实送到了我们手中,更让我们感受到税务部门的贴心和用心,必须点赞。”爱德康特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说。

据了解,该企业是2020年新成立的小微企业,主营一次性口罩和N95医用口罩的生产、销售,符合小微企业减免税条件。了解这一情况后,天津开发区税务局通过电话宣传,详细介绍了小型微利企业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同时针对性地告知了填写报表时的注意事项。最终,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该企业顺利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免49.28万元。

谈及对未来发展的期待,该公司财务人员表示很有信心:“近50万的政策优惠,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用于研发和购买设备,我们一定不辜负税务部门的关注与帮扶,向上发力、茁壮成长。”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自‘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发区税务局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辅导,着重增强小微企业活力和发展后劲,目前已初见成效。今后,我们将持续发力出实招、办实事,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