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解决用水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8月19日11:0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解决用水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

  天津市东丽区水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双万双服促发展”实践活动为载体,立足职能职责,深化服务理念,聚焦困扰群众和企业的用水、排水等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做好协调督促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位于华明街道的天津市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主要开展农作物种植、水产养殖及水产品加工。近年来,公司主要依靠地下水进行农业生产经营活动。按照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的要求,园区内生产水源需进行转换。企业通过政企互通信息化平台,提出“规划用水需求核算”的诉求。

  企业有所求,政府有所应。区水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到企业园区现场调研,做好服务,提供支持。根据园区生产经营规模及发展规划,为企业提供分类用水及规划用水需求核算方法,经双方共同研究,初步提出了三种水源转换方案。下一步,区水务局将根据企业具体需要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帮助企业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水源转换方案,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水源问题,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提供保障。(记者张莹 通讯员王书侠)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