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启动

2021年08月20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20日电 昨日下午,天津市体育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在工商银行天津分行金融培训学校举行了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会上宣布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公布了惠民活动补贴使用方法和活动指定商户名单。

据了解,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主要分为健身初体验、健身发烧友、健身大家来三大主题板块。活动从8月中旬一直持续到国庆节。市民在工行手机银行APP上领取优惠券,只需使用工行卡绑定微信账户在参与活动的健身场馆进行消费,就可以直接享受惠民活动补贴。

健身初体验:市民可以通过工行手机银行APP,领取满20.01减20元的优惠券参与一次指定商户提供的活动体验,自活动启动当日起连续7天,每天发放500张优惠券,每名用户活动期间内最多可领取一次。

健身发烧友:针对天津市办理了工行信用卡用户定制的立减活动——满1000立减100元。8月19日至8月25日连续七天、8月28日至9月26日的每个周六日及10月1日至3日到指定商户健身消费享立减。每个活动日投入100份活动立减金,每名用户每天可享受一次,活动期间最多享有两次立减机会。

健身大家来:自8月28日至9月26日的每个周六日及10月1日至3日,市民可以登录工行手机银行APP,领取满50元减20元健身优惠券到指定活动商户健身消费使用。每个活动日发放500张优惠券,每位用户每周最多可领取一次。

据介绍,此次活动涵盖了74家信誉佳、服务优、环境好的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作为指定商户,为市民提供种类多元、服务优质、具有安全保障的健身服务,满足市民健身需求,激发市民健身热情,推动全民健身热潮。

活动指定商户名单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