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凝心聚力强党建 支部联建促发展

2021年08月23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支部联建推进党建与社保费业务“两融合、两促进”,近日,天津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党支部同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天津市税务局分管局领导、社会保险费处主要负责人、红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天津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党支部书记同红桥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书记签订支部联建协议书。

红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系统介绍了区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以微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工作成效以及“我与党旗合影”“践行初心使命 激发青春力量”“用心用情办实事 学史力行践初心”等活动。她表示,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红桥区税务局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通过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以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以党建引领税收工作实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局社会保险费处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与红桥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联建,是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要求的具体举措,实现了党支部的纵向联建,希望通过两个支部的联建,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为今后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市局领导对红桥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近几年双方党支部在推动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改革工作中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通过支部联建,双方能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做到互相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把上级部门交办任务落实、落定,将税费各项改革任务推进到位。

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提升社会保险费征管质效,不断增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