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花”张帅女双夺冠

2021年08月23日11:3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花”张帅女双夺冠

  2021年WTA1000辛辛那提赛昨天展开女双决赛争夺,张帅/斯托瑟以7:5、6:3战胜达布罗夫斯基/斯特凡妮,继2019年澳网后再次联手捧杯,收获合作以来的第三冠。这是张帅夺得的首个WTA1000级别女双桂冠,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九个双打冠军。

  张帅对达布罗夫斯基并不陌生,在女双赛场双方携手不同搭档有过数次交锋,其中张帅/斯托瑟3战达布罗夫斯基/徐一璠取得2胜1负的战绩。此番相遇,张帅/斯托瑟开局被破发,在第4局回破,并在第12局再次破发,以7:5拿下首盘。第二盘张帅/斯托瑟再次开局被破发,但很快调整状态逐渐掌控场上局势,以6:3锁定胜局。

  巴蒂以6:2、7:5淘汰科贝尔,本赛季第6次闯入巡回赛女单决赛,将与泰希曼争冠,后者以6:2、6:4击败前赛会冠军卡·普利斯科娃,生涯首进WTA1000级别单打决赛。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梅德韦杰夫以6:2、3:6、3:6遭卢布列夫逆转。比赛中,梅德韦杰夫救球时撞到场边摄像机伤到手腕,让他怒踹摄像机,并向裁判吐槽。兹维列夫克服决胜盘1:4的被动,以6:4、3:6、7:6(4)今年第2次、生涯第3次击败西西帕斯,将与卢布列夫争夺男单冠军。(记者 苏娅辉)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