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暖心服务打造“适老化”厅堂

2021年08月24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关爱老年群体,满足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从细节入手,从行动出发,开展“适老化”服务,以引导为主,打造“适老化”厅堂。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在营业厅网点外设置无障碍通道,方便行动不便客户进出网点。在等候区设置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医药箱等便民设备,方便老年人随时取用。设立老年人服务窗口,优先受理老年人的业务和咨询需求。通过耐心引导、主动问询、细心辅助等多环节,为老年客户提供优先服务,用既通俗易懂又专业合规的话术讲解业务并辅助老年人使用智慧柜员机自助办理业务,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任。将“老人不便出门,就把服务送上门”作为为老年人服务的宗旨。充分利用便携式智慧柜员机便利,对于需要上门服务的业务指定专人办理、专人服务、专人跟进,为老年客户提供温暖、贴心、便捷的服务。以厅堂微沙龙为切入点,开展一对一、一对多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普及存款保险、快捷支付等金融知识,从一条简单的短信通知业务到线上支付操作,助力老年人群体融入信息化时代。

“适老化”服务是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厅堂服务水平、突出发展特色的缩影,将传统服务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致力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利的金融服务,让老年客户在信息化发展中获得幸福感、安全感及满足感。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