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调研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情况

2021年08月25日20:0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25日电 (记者王浩)8月24日,天津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港澳台侨、新的社会阶层等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调研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情况。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参加。

各界人士首先赴国家会展中心参观考察。在津南区八里湾核心生态区,登上监测塔,察看植树造林、水系联通、生态修复情况。随后来到西青区绿色生态屏障小泊生态区,在八角亭、监测塔和丰收塔,察看植树造林、生态修复、万亩稻田情况。

一路上“蓝绿交织”、郁郁葱葱、鸟语花香、生机盎然。各界人士深受感染,为天津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取得的重要阶段性进展感到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建设绿色生态屏障是天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天津统筹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战略性工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高质量推进中共天津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全力服务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