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第十四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成立 475名运动员出征

2021年08月27日13:0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27日电 今天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天津礼堂举行。

第十四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人民网 孙一凡摄

大会确定了天津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介绍了天津代表团的备战情况。运动员代表蹦床运动员朱雪莹、游泳运动员董洁发言。12家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递交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运动员代表发言。人民网 孙一凡摄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共设35个大项、52个分项、409个小项。此次全运会,天津共有825名运动员参加备战,经过艰苦训练和激烈比赛,共有475名运动员取得26个大项143个小项的决赛资格,参赛项目和人数超过天津全运会以外的历届全运会。

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出席成立大会。人民网 孙一凡摄

李克敏表示,全运会是全国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天津代表团将面临异常激烈的竞争,希望天津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争创天津全运历史最好成绩,夺取精神文明和竞赛成绩双丰收。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