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领导深入基层单位调研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2021年08月30日09:5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基层单位调研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日前,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飞,深入北辰区、和平区实地走访、督导检查,并前往市市场监管委进行调研,推动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在北辰区,赵飞先后来到该区的市域社会治理实践中心、双街镇双街村党群服务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他强调,要用好用活工作平台,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注重法治与德治、自治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每一项执法决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赵飞在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和餐饮安全监管所,与一线执法人员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建议。随后,他前往市市场监管委进行调研,现场观看了市场监管平台使用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找短板、找差距、找问题;要抓住“关键少数”,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注重总结经验,及时梳理、挖掘、提炼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全面展现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新成效。(记者 韩雯)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