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打掉一售假犯罪团伙 查获700余箱假冒伪劣洗衣液

2021年08月30日09:5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打掉一售假犯罪团伙

  8月29从天津市公安局获悉,市公安机关打掉一个销售假冒伪劣洗衣液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6名,当场查获假冒伪劣洗衣液700余箱,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据介绍,在发现有不法分子在小区、市场等多个地点销售假冒伪劣的洗衣液后,公安武清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会同东蒲洼派出所组成专案组迅速展开案件调查。经过对多个销售地点排查、走访,销售假冒伪劣洗衣液的嫌疑人浮出水面,他们均身穿某物流公司工作服,并对购买者谎称,某公司的钱款没有结清,以货抵债的方式拿到了“正品”洗衣液,现在以低于市场价格出售。

  当专案组查清了该团伙的基本情况及假冒伪劣洗衣液的储存地点,通过多日蹲守,在抓捕时机逐渐成熟后,迅速集结30余名精干警力,分三路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最终,成功将以杨某(男,45岁,河北省人)为首的6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当场查获假冒伪劣洗衣液700余箱。

  经讯问,6名嫌疑人对销售假冒伪劣洗衣液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武清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韩雯)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