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码”上学党史 走“新”更走心

2021年08月30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只要手机扫一扫,即可随时随地学习党史,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解决党员经常性参加党史集中学习存在困难的问题,减轻了工学矛盾,提高了学习效率。”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全覆盖,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创新举措,推出掌上宣传页,党史“码”上学活动,利用数字技术赋能党史学习。

据了解,在创作过程中,该局青年干部紧密结合基层一线人员多、业务量大、工作学习时间有交叉等特点,从链接转码、背景图制作、版面设计三个方向分工合作,制作出“码+文+图”的宣传页,内容分为“VR游展馆”“时代楷模百年先锋”“七一讲话系列宣讲”三个模块。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体验线上“云”游博物馆、观看时代模范英雄视频等,不管是在办公区、食堂、党员活动室、宿舍,只要打开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学党史、听党课。最大限度方便干部做到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局上下党史学习“线上+线下”齐发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下一步,静海区税务局将结合实际,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