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全运会,我们来了

2021年08月30日11:02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会,我们来了

8月28日,朱雪莹向天津市体育博物馆捐赠东京奥运会金牌和领奖服。

8月27日,奥运冠军朱雪莹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后,做出胜利手势。 记者 王津摄

8月25日,奥运三朝元老、有着“军神”之称的举重运动员吕小军回到天津。他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全运会上,有信心再为天津创造佳绩。记者 王津摄

8月24日,天津游泳奥运首金获得者董洁载誉归来,她期待在全运会上再有突破。记者 王津摄

天津男子网球代表人物李喆积极备战全运会。

自剑中心击剑队备战训练。

自剑中心自行车队在训练。

8月25日,五人制、三人制青年女篮积极备战训练。

备战全运,天津女排进入冲刺阶段,训练时长增加了,训练强度提高了。8月21日下午,在训练基地排球馆,天津女排按照训练计划增加了一堂训练课。在主教练王宝泉的带领下,球员与陪打教练一起进行对攻演练,磨合阵容。

天津代表团旗手王宁。 记者 王津摄

  8月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成立,以吕小军、董洁、朱雪莹三名东京奥运会冠军为代表的475名天津健儿将参与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26个大项143个小项的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天津健儿突破历史创造佳绩,他们的拼搏精神鼓舞着天津体育代表团的全体成员,力争在全运会中夺取精神文明和竞赛成绩的双丰收。

  目前,各项目运动员正铆足劲备战,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天津运动员也已回津,陆续投入全运会备战。(记者 刘筝)

  除署名外均为天津市体育局供图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