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服务开海季 警民一家亲

2021年09月02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1日电 9月1日,黄渤海海域为期4个月的伏季休渔期结束了,天津渔港码头热闹非凡,等待了四个月的人群闻讯而动。

天津市公安局沿海安全保卫总队周密部署,科学安排警力,在圆满完成了伏季休渔期管理任务后,又紧锣密鼓投入到辖区渔船民的开海服务中,针对开海“盛况”,在海鲜交易市场、船舶停靠的岸边等点位加强巡逻,确保交易市场稳定有序,协助渔民织网,装卸货,提醒游客岸边注意安全等,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同时,民警深入码头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时刻提醒渔船民加强防范,守牢“钱袋子” 。 

天津公安局沿海安全保卫总队民警联合保税区管委会临港口岸局、新区海警局等部门在大沽口和高沙岭港区水域开展海上联合巡查行动,清查、整治开渔期海上各类安全隐患,加强海上安全警示教育,加强海上秩序管理力度,强化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坚决杜绝海上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中部战区水域安全、和谐、稳定。

民警协助渔民装卸货。天津公安供图

民警深入码头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天津公安供图

海上巡查。天津公安供图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