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书香天津·读书月十类重点活动深化全民阅读

2021年09月03日12:5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3日电 今天上午,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委、静海区委区政府主办的“书香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天津市2021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书香天津·读书月示范活动在北师大静海附属学校举行。

活动发布了天津市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书香天津·读书月的十类重点活动:系列主题阅读活动、青少年读书节、农民读书节、读书大讲堂、最美书店评选、阅读推广交流会、优秀读书人物和优秀阅读品牌推荐、津版精品图书荐读、各行业特色阅读活动、各区特色阅读活动。

主题图书推荐环节,平津战役纪念馆馆长王培军以“打赢新时代平津战役”为主题,推介新书《平津战役英烈传》,传颂英烈们可歌可泣的事迹,弘扬他们感天动地的精神。

静海区实验小学学生合唱《我的中国心》、“传百年记忆·诵时代华章”优秀集体诵读《少年中国梦》,展现了天津少年的蓬勃朝气,彰显了红色血脉的赓续传承。

活动中,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旗下6家出版社向静海区12个示范(最美)农家书屋捐赠图书,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培育乡村文明风尚,进一步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