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东疆港税务局精准辅导落实研发加计费用扣除政策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2021年09月06日11:0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感谢东疆税务部门的悉心辅导,今年汇算清缴期间,我们享受到了166万余元的研发费用扣除,相当于可以减免所得税24万余元。”天津创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效降低了我们的研发成本压力,减少了我们企业‘成长的烦恼’,也增加了我们发展的信心。”

“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受惠面广、优惠力度大。”这是东疆科创企业的普遍感受。据了解,一直以来,东疆港税务局积极落实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畅通宣传渠道,利用网站、微信等方式开展多维度、多渠道的宣传,提醒纳税人及时申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保证纳税人应知尽知。同时,该局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在线讲解研发费用相关政策、对有研发加计扣除项目的企业一对一精准辅导,为落实政策奠定基础。

据介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是国家通过税收杠杆作用激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的优惠举措。东疆港税务局将扎实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盘活研发投入资金,持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