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举办客户联络中心岗位技能大赛

2021年09月09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中国人寿95519客户联络中心迎来了20岁生日。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着力提升95519一线人员综合业务技能,近期,中国人寿举办了主题为“二十载匠心不凡,好服务至臻至远”第三届客户联络中心岗位技能大赛。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客户联络中心呼入坐席王笑笑是一位职场“90后”,她工作认真、勤勉敬业,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入围总决赛。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客户联络中心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练、以练促学,积极发挥95519人员学习的主动性,广泛参与、层层练兵,提升整体联络服务队伍专业能力,促进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双提升,让陪伴的声音、服务的温度深入客户心中。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