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经开区高端智能制造业 飞旋总部基地在泰达开工

2021年09月10日10:1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飞旋总部基地在泰达开工

记者从天津经开区了解到,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磁悬浮轴承技术产业化总部基地项目(简称飞旋总部基地)昨天在经开区开工建设。这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飞旋科技的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为滨海新区高端制造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介绍,飞旋总部基地位于经开区西区,面积约6.9万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项目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开展设计建设,建成后兼具办公、研发和生产等多元化功能,为企业研发生产人员提供优质的办公与生产环境。

作为区域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经开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已汇集了超过百余家企业,在大数据、智能工厂、智能终端产品、智能关键零部件、人工智能应用等细分领域内已初步形成聚集效应。(记者 万红)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