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2021年09月10日12:4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

活动中,支部党员通过参观纪念馆展示的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五个部分,进一步学习了平津战役的历史,全面回顾和了解平津战役从战前准备到浴血奋战并取得最终胜利的全过程。展出的照片和富有历史气息的展品,较好地还原了平津战役的历史场景,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奋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本岗,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