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华夏未来举办“老师,您好”音乐会

2021年09月11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11日电 昨日,华夏未来“老师,您好”音乐会暨第二十八届十佳教师颁奖典礼在华夏未来音乐厅举行。

活动现场,华夏未来基金会副理事长赵骞向奋斗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教师队伍能够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所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教育能力,继续发挥特色教育的优势,挖掘出每个学生的闪光点,为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主任安晓玉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2021年度十佳青年教师、特殊贡献十佳教师、德艺双馨十佳教师称号的老师们颁奖。

音乐会中,老师们各显神通,共同奏响新时代教师的美好乐章。葫芦丝独奏《篝火狂欢夜》、现代京剧《杜鹃山》、唢呐独奏《公元2001》、独唱《我爱你中国》、管弦乐合奏《康康舞曲》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专业水准与经典演绎打动着在场每一位教职员工。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