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以测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9月13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必学书籍、篇目以及应知应会等重点内容,通过闭卷测试的形式全面测评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的理解掌握情况,力争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可以帮助自己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坚持“学”字当头、“深”字发力、“实”字落地,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开展、有力有序推进。该局通过举办主题演讲、“微党课”“讲好身边故事”等专题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各支部在区局党委的引领带动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立足本支部实际,深入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形成局党委统筹推动、各支部多点开花的良好格局。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