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凝心聚力强党性 上下联学干劲足

2021年09月13日11:4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党委积极探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通过“现场集中+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办公室党支部、军粮城税务所党支部联学联动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联学会上,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学习视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畅谈心得体会,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基层和从严从实抓作风三个方面指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的方法探索。两个参与联学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通过现场汇报和视频连线的方式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我们感受到了他们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现场浓厚的学习氛围,也看到了自己在理论储备和思想认识上的不足。”参加完联学活动,军粮城税务所党支部青年党员说道。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