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一排排玉兰花路灯照亮了协麦村

2021年09月14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城市的核心是人,城市工作做得好不好,老百姓满意不满意、生活方便不方便,是重要评判标准。日前,天津援藏工作人员解决了困扰西藏昌都丁青县协雄乡协麦村的藏族同胞近8年的夜间照明问题,村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了。

走在丁青县协雄乡协麦村,一排玉兰花路灯格外抢眼,崭新的路灯照亮了村民的生活,这是天津市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挥部丁青工作组援建的丁青县协雄乡协麦村路灯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近200万元,新修LED路灯82盏,目前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为协麦村700多名村民的夜间出行提供了便利。

藏民其美说:“2020年巡逻的时候,我和群众还有乡里的领导从这边走过来的时候,路上没有路灯黑漆漆的,我绊了一跤摔倒了。今年天津援藏给我们建了这么多路灯,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津市北辰区住建委援藏干部曹轶在项目施工期间,每天必到施工现场检查工作,“这是我到丁青县接的第一个项目,后面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我会尽我的全力在工作当中不断的学习,努力让丁青县变得更加宜居宜业。”(图片由天津市北辰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