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学史力行办好实事 税医联动“救”在身边

2021年09月16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坚持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实干、出实招,着力打造一支“有能力、有爱心、有正气”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为提升志愿队的服务水平,近日,河西区税务局组织干部代表40余人前往天津医专学习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活动中,河西区税务局干部们认真学习了生活中常见的突发状况、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的概念,在导师演练了心肺复苏救护技能后利用人体模型进行了实际操作。导师对干部们逐一进行急救步骤和手法要点的讲解与指正,确保大家切实掌握救护知识与基本救护技能,使大家对现场急救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地了解和掌握。该局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心肺复苏术不仅是为了提升税务干部的综合素质,更是为了给人民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我们不仅要充分满足纳税人提出的合理诉求,还要多场景、多角度重实干、出实招,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下一步,河西区税务局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河西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