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身边的美食网红》开机 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2021年09月18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天津市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繁荣和平区经济,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9月17日,《身边的美食网红》视频节目开机仪式在和平区非遗展馆举行。

餐饮业是消费市场中最活跃的因子。按照和平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节目将紧紧抓住饮食文化这一主题,选择饱含天津地域元素的“津味美食”进行拍摄,它们或是最获大众人认同的菜肴,或是“非遗美食”中的经典。主创团队介绍说,节目将结合消费季各店的特色活动,以“主播探店”“体验后厨”“美厨讲艺”“一道菜”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兼顾全媒体的传播特点,拍摄制作出一系列适合收视群体“短、频、快”阅览要求的高质量短视频,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营造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