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支部书记线上培训 掀起制度学习热潮

2021年09月23日13:4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期,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开展“制度学习周”暨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活动。活动中,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临时负责人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学习了党章、党的组织法规、党的领导法规、党的自身建设法规和党的监督保障法规等内容。同时,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发挥表率作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带领支部党员干部把《全国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规范》作为重点培训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各支部完成培训后,支部书记参加了“制度学习周”结业测试。

《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和《全国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规范》为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了基本遵循。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提高了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成效,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在深化改革中筑牢信仰根基,砥砺奋进之志,抓准发展机遇,扛稳职责使命,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