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这里是和田”首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走进天津

2021年09月23日14:3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23日电 9月22日,由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田地委宣传部主办,在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下,和田地区文旅局承办的“这里是和田”首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在天津举办。

和田,素以“世界玉都、地毯名城、瓜果之乡、歌舞之乡”闻名。悠久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瑰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各地游客旅游观光。此次专题推介旨在让人们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和田,为津和两地进一步交流互动、加深友谊搭建平台,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共同发展。

从推介会现场获悉,为拉动和田旅游市场,天津援疆开设的“津和号”和“津和企业家号”等旅游项目,通过包列、包机、自驾等形式,每年都组织大批量的游客到和田旅游,创新开展深度体验、深度交流、深度融合特色活动,给予游客跟多的舒适感、新鲜感、安全感、满足感。目前2021年的“津和号”已陆续组织了多个旅游团到和田观光。9月下旬和10月正是赏秋景观胡杨的好时候,接下来还有多个“津和号”旅游团起航赴和。

据了解,“这里是和田”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还将在北京市、合肥市和成都市举办。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