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上门办证暖人心

2021年09月24日10:5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门办证暖人心

“太开心了,利用周末就把房本办了,不占用工作时间,不用跑远道,真是太方便了。”日前,在天津市静海区星海时代花园售楼处,正在办理不动产权证的孙女士喜滋滋地说。现场,静海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10余名业务骨干利用周末时间为业主集中办理不动产权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静海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行现场服务、上门服务等优质服务举措,让办件人少跑路,促进服务效率再提升。

现场工作人员分为疫情防控、咨询、验件、收件、留取影像等5组,全过程“一条龙”服务,当日共受理140余户群众新房办房本业务,有效解决了群众工作日没时间办证的问题,也避免了群众集中到登记大厅办证造成的人员聚集,缓解了疫情防控压力。

现场送服务,上门送温暖,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是静海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打造“保姆式”、“一站式”服务的举措之一。今年以来,为使企业和群众办理登记更加便捷高效,中心不断优化压缩时限,推出网上办件、微信预约、绿色通道、延时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加有“温度”。(记者 杜洋洋)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