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工行天津市分行开展活动 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2021年09月24日14: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消保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消保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该行在全辖三百余家营业网点跑马屏、电子刷屏机、电视循环播放宣传口号、海报及短视频,向来往金融消费者发放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传折页,设置专岗解答金融消费者咨询,普及日常所必要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增强到店客户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提高其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

此外,工行天津市分行辖属各分支机构在活动期间组织骨干员工,走进周边校园、社区、商圈、村镇、企业,聚焦“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带动中间人群,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和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社会群众宣传金融政策法规、存贷款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征信知识、安全用卡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全方位、多渠道组织宣传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力和涉及面。

工行天津市分行还积极创新宣教形式,加大线上宣传力度,针对老年客群专门设计了消保知识系列微信长图,同时就“抵制非法集资”“珍爱信用记录”“安全用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五个知识版块编辑了微信长图,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获得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