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搭建场景庆丰收 金融活水助振兴

2021年09月26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2021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庆祝活动在天津静海区良王庄镇多兴庄园开幕。作为此次活动金融服务单位的建行天津河北支行与农民代表一起共庆丰收喜悦,并搭建商户结算场景,一展建行金融科技的魅力。

现场,该行业务骨干组成的“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讲解建行结算工具的产品优势和使用方法,宣传建行涉农普惠金融产品,宣传介绍天津建行以金融科技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各项举措。

“为了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建行天津河北支行积极与市农委益农社合作,将金融服务下沉到村、穿透到户、处达到人。”建行天津河北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志愿者、副行长侯麟说,结合各区益农社的实际情况,叠加“裕农通”服务点功能,支行及时推出贴合实际需求的优惠政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通过为益农社搭建商户场景,开展农产品满减活动等,提升建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建行天津市分行积极推进建行“三大战略”,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引擎作用,通过普惠金融和扶贫助农,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赋能农业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为天津市经济发展、特别是涉农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