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诚邀博士、博士后揭榜领题 计划投入达4000万元

2021年09月28日11:3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28日电 从天津市人社局获悉,自今年8月,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执委会发布“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以来,天津市已有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福莱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鼎正新兴生物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10个项目成功上榜。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有3个项目向全国博士、博士后抛出“橄榄枝”,分别是“二氧化碳生物转化合成聚羟基脂肪酸酯”项目,“镇咳药右美沙芬的绿色生物合成”项目,“以淀粉为原料体外生物合成氨糖”项目;天津福莱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3个项目张榜,分别是“柔性屏本接翻折”项目,“为大尺寸薄膜贴附”项目,“滚轮贴附”项目;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丁辛醇装置缩合废水的综合治理”项目;鼎正新兴生物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养殖用快速诊断检测技术”项目;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靶向肿瘤特异性和组织/器官特异性的递送系统技术的开发”项目;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恒温扩增体系的临床分子诊断POCT系统”研发。目前这些项目已通过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等平台公开发布,诚邀广大在站、已出站博士后、拟进站博士或团队火热揭榜。

据天津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天津市上榜的10个项目由发榜单位总计预计投入达4000万元。天津市人社局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更加开放、务实的举措,更为周到、贴心的服务,全力打造创新创业的沃土,引育更多新时代的“千里马”,让更多博士、博士后在天津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