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021)教育学专场召开

2021年09月28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28日电 9月28日,由天津市社科联、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的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021)教育学专场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召开。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021)教育学专场召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供图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王扬南,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再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会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阎兵主持开幕式。

优秀论文颁奖仪式环节,张再生宣读了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专家为前期论文征集活动中34名优秀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交流发言专家点评阶段,来自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等单位的12名优秀论文代表围绕职业教育和“三教”改革立德树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适应国家发展战略需要、职教师资队伍四个主题进行发言,与会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年会的成功召开将会进一步促进职业教育领域学术交流和创新,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