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方特无人机光影秀献礼国庆

2021年09月29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国庆黄金周已近在眼前,天津方特特别调整了营业时间,并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广大游客带去更加欢乐的节日度假体验。

为了让游客收获更加酣畅淋漓的乐园游玩体验,10月1日至7日,天津方特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1:00。届时,游客不仅可以任性畅玩全园游乐项目,还可以在方特列车参与趣味主题互动,游客按游戏规则完成挑战,还将获得惊喜礼品。

“国庆”期间,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举办大型无人机光影秀演出。为保证演出效果,方特特邀专业工业级无人机表演团队,围绕“建党百年”及“国庆”等主题,对画面进行精巧的设计和编排。演出以前沿科技与环保理念相结合的艺术形式献礼新中国72华诞。

此外,魔术表演、大提琴独奏、活力舞蹈等精彩节目也会在白天轮番上演。待夜幕降临时,国庆黄金周主题夜场将在方特城堡舞台拉开帷幕,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国风舞蹈、经典歌曲串烧等,还可以参加DJ狂欢派对,在劲歌热舞中感受金秋的热情。

除乐园各项精彩活动及演艺外,熊出没酒店也为黄金周期间的游客接待工作做好准备。据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的熊出没酒店各类主题客房已于日前开放预订,其中熊出没主题家庭房人气最高。国庆期间有入住需求的游客,可以通过官网提前进行预订。(图片由天津方特提供)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