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获2020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最大进步外币货币市场会员”称号

2021年09月29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优结果,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凭借外币拆借业务方面的优秀表现,获“最大进步外币货币市场会员”称号,是全国6家获此荣誉的金融机构中唯一一家农村金融机构。

据了解,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自2016年获批成为外汇交易中心外币拆借会员后,积极拓展交易对手,丰富业务品种,深化市场参与度,交易规模逐年稳步增长。2020年,该行外汇拆借交易规模达到31.88亿元,比上年度增长826.74%,业务量全国排名比上年度跃升83位。今年以来,该行陆续与33家金融机构建立外币拆借交易对手关系,不断提高外币资金流动性;为企业搭建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渠道,外币资金结算量达到14.28亿美元,同比增长79%,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增强。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紧跟外汇交易中心步伐,不断做大交易规模,拓宽业务品种,深化市场参与度,推动外汇业务高质量发展逐步提升市场形象和影响力。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