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渤海银行天津围堤道支行点滴做起 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9月30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渤海银行天津围堤道支行把改善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普惠金融,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主动上门,为服务添力度。为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客户享受金融服务便利,该支行不断探索服务新思路、新方法,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内外勤人员联动服务,主动靠前,积极开展“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活动,为客户送上温暖问候并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融资需求。

优化流程,为服务添速度。为解决客户办理业务中遇到的各种难点和痛点,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天津围堤道支行一直致力于优化和简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实行业务限时办结制度,不断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大力优化业务流程,重点解决制约业务办理效率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便利度。

暖心行动,为服务添温度。为给客户提供更加干净、更加舒适、更加温馨的服务环境,支行不断提升网点“硬件”服务水平,优化网点厅堂布局,营造人性化服务场景。根据网点实际情况进行网点自助设备适配性改造,进一步提升网点自助设备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配置了智慧柜员机、点钞机等多功能自助设备,帮助客户办理业务更顺心,满足客户便捷的办理业务需求。

下一步,渤海银行天津围堤道支行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务实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与幸福感的不竭动力。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