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芬园里长租公寓项目首批租客签约入住

2021年09月30日14:2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30日电 今天,天津城投集团与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合举办“建融家园 城市港湾——芬园里长租公寓启动暨住房租赁业务座谈会”。天津市住建委、河北区政府、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进行座谈。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芬园里长租公寓项目揭牌,并见证首批租客签约入住。市住建委、城投集团以及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负责人分别向首批租客代表颁发了具有象征意义的“金钥匙”。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项目样板间。

建设银行、天津城投集团双方表示,在“房住不炒 租购并举”的政策导向下,作为双方在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领域合作的首个长租公寓项目,芬园里项目的正式落地为双方在“城市更新+住房租赁”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优质合作伙伴群体,细心打磨、精心部署推广长租公寓类产品,更好地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等不同群体的差异化居住需求。

据介绍,芬园里长租公寓位于河北区中纺前街,原为天津城投集团所属企业建设投资公司的空置房产。项目属于典型的老旧社区,建成时间长,环境脏乱差,配套设施不齐全。对此,建设投资公司积极与建设银行建信住房服务(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对接,联手在资源盘活上做文章,以宜居宜业为目标,以“城市港湾”为载体,积极在长租房市场发力。经过近两年时间努力,面向市场成功推出芬园里长租公寓项目。

改造后的芬园里长租公寓以现代简约的室内设计,完善实用的配套设备,别出心裁的色彩搭配,集约合理的空间利用,带来个性化、场景化的居住体验。硬件方面,项目配备24小时全方位布控的安防系统以及智能化识别的电子门禁系统,为住户提供多重安全保护。项目涵盖一室、两室等多种户型,全部装配品牌家电、定制家居、高速无线网络和智能化设备,并提供管家式服务,让租客真正实现拎包入住的理想人居生活。区位方面,项目临近地铁中山路站、第四医院和天津市第二中学,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备,自推出伊始,就受到市场极大关注,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及个人客户达成承租意向。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