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在红色话剧中感悟革命精神

2021年10月08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该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天津音乐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排演的文艺作品红色话剧《赵一曼》,并与该剧主创团队开展了座谈交流。

观看红色话剧后,财产和行为税科党支部党员们深受触动。“重温经典的赵一曼故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和人民不屈抗争、不畏牺牲的大无畏气概和崇高精神,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永远值得我们薪火相传。”青年党员干部说。

该剧主演也在交流中说道:“红色话剧《赵一曼》的排演过程,对于参演师生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对于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锤炼精神品格具有重要的意义。”

财产和行为税科党支部书记表示,将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多种载体,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力量源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岗位工作中。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