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海河游船首航河西

2021年10月12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陶建摄

人民网天津10月12日电 今天,“百年辉煌 艺术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海河游船首航河西庆祝仪式举行。河西区支援武汉优秀医护人员、劳动模范、环卫工人、外来务工人员、文化志愿者、残障人士等社会各界代表受邀参加。

河西区施援武汉医护人员、劳动模范观赏海河风景。人民网 陶建摄

环卫工人赏海河风景。人民网 陶建摄

在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下,河西区精心设计了2条本地特色旅游线路:一条是文化博览游,贯穿北疆博物院、天津博物馆、天津自然博物馆、天津美术馆、天津科技馆、十八街麻花文化馆、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图书大厦等文博场馆,体验河西区精品文化缩影;一条是都市风情游路线,包含天津市文化中心、河西区文化中心、人民公园、西岸相声剧场、中冶和悦汇文化商业创意街区、天谊英伦、天塔湖风景区,融合都市文化风情,提升线路品质。

医护人员拍照留念。人民网 陶建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河西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重要品牌活动,同时又是2021西岸艺术节的亮点,本次海河游船首航河西庆祝仪式致力于引导游客沉浸式体验点缀在河西各处的文化标记,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助力。下一步河西区将继续举行河西区海河主题艺术游船系列活动。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