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重阳相聚忆校史 传承精神话未来

2021年10月15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中国民航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校史馆。 庞杰摄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中国民航大学组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校领导与20余名老同志参加。与会嘉宾在座谈和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围绕学校发展历程、未来使命任务、中航大精神的传承,共忆峥嵘岁月,共话未来征程。

座谈会上指出,中国民航大学70周年校庆集中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民航科教事业取得的成就,而这正是老一代中航大人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奠定的坚实基础。正是在老同志们坚定的信仰传承中,在艰苦奋斗、忘我奉献、开拓进取、团结拼搏中,中航大概括提炼了“建民航、兴民航、强民航”的初心,接续培育了“忠诚、爱国、奋斗”的家国情怀,铸就形成了“明德至善、 弘毅兴邦”的校训精神。

2021年中航大带领离退休老同志围绕建党100年、建校70周年,先后开展书画、摄影展,主题征文工作、益智类系列比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我的民航岁月”特色纪念物征集活动。退休女教工舞蹈《我的祖国》,作为天津市教育系统唯一选送节目参加天津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15名离退休老同志在民航局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的“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书画摄影展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中获奖,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获优秀组织奖。(崔新耀、陈红叶)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