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女排今日出征全锦赛

2021年10月16日10:5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女排今日出征全锦赛

  202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将于本月20日在广东江门拉开战幕,天津女排今日将踏上此次比赛征程。昨天,参赛12人名单正式揭晓,其中包括6名刚从青年队升入成年队试训的年轻小将。

  本次全锦赛,天津女排派出助理教练曹阳担任代理主帅率队出征。为备战新赛季排超联赛和考察队员,天津队此番集结了一套以老带新的12人阵容,包括杨艺、李雅楠、孟子旋、陈博雅、韩玥、孟豆以及6名小将张馨月、刘美君、夏思佳、董铭霄、卞敏璇、刘鑫。主教练王宝泉曾明确表示,不会给球队出战全锦赛设定成绩方面的目标要求,“希望年轻教练员带领年轻运动员拼出自我,展现新一代天津女排球员的朝气与活力,保持天津女排顽强拼搏的比赛作风,达到锻炼队伍、考察新人的目的就好。”

  虽然王宝泉指导并没有给球队下达成绩任务指标,但第一次担任主帅带队出征的曹阳还是感受到了压力与责任,他表示:“这次比赛我们虽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参赛,但天津女排的光荣传统和顽强作风不能丢。我们在比赛中会力拼每一个对手,力争更好的成绩。这次比赛的重点是锻炼和考察新人,因此在排兵布阵时也会考虑到这方面的需要,为备战新赛季联赛选拔合格的轮换人选。”(记者 张璐璐)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