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味小吃专区首次亮相糖酒会

2021年10月19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0月19日电 10月19日-21日,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津味小吃专区首次亮相,彰显天津老字号风采。

巨型麻花亮相糖酒会。

现场,一支1.8米的巨型麻花亮相津味小吃专区。这只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大麻花由6位技师合力完成,成为当之无愧的麻花之王。首届天津老字号工匠带队为现场观众展现“中华绝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十八街麻花搓制技艺。

众多参观者品尝嘎巴菜。

除此之外,天津老字号桂发祥将地方津味小吃方便食品化,嘎巴菜仅需5分钟便可撩拨你的味蕾,嘎巴柔软滑润、清素芳香,卤汁醇厚粘稠,素卤肉香,在咀嚼中感受到味道的层次感;茶汤面,由优选高粱米磨成细粉,蒸熟、晾干后与藕粉混合,冲调后香甜可口、粘稠适中;旺火快蒸出来的糕干,块型方正,棱角分明,洁白暄软,米香四溢。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