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暖心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2021年10月20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感谢开发区税务局的同志们,帮助我们顺利完成了企业注销!”近日,正心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姜先生将一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兢兢业业为百姓解忧”的锦旗送到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对税务部门贴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近日,姜先生到税务局办理注销时发现,由于前期财务人员离职造成申报断档,导致企业经营状态被认定为“非正常”,无法直接办理注销。财务人员已经离职、今年以来漏报的申报需要补齐、电子税务局登录密码遗失……正当姜先生一筹莫展时,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察觉到了他的焦虑,主动上前询问,详细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情绪,一边迅速“量身打造”服务“套餐”。随后,税务干部帮助姜先生分析整理企业所需报表,按税种、时间分门别类,手把手辅导填写,详细讲解了企业注销业务相关流程,最终顺利帮姜先生办理完注销,解了燃眉之急。“本以为像我们这种情况办理注销得跑好几趟,没想到一次就全办完了,为税务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姜先生说。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我们将始终秉承‘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努力以更贴心的服务为纳税人缴费提供更舒心的办税体验,持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