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力量

2021年10月20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深刻的‘党史课’。影片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打出了军威国威,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观影后年轻党员干部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10月18日至20日,河东区税务局分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在观影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整个影片长达三个小时,广大干部职工追忆历史、铭记历史,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一要提高思想觉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要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革命前辈为我们奋斗出来的和平时光。二要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税收岗位上强化使命担当、笃行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税收发展改革事业中去。”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