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赴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0月20日电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走访服务送温暖 敬老助老护平安”志愿服务活动。经侦总队分管负责人带领四支队相关人员前往和平区益美嵌入式社区养老院开展助老服务。

民警们与老人们话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们饮食起居、就医用药、养老服务等情况,并结合近年来针对老年群体多发的非法集资、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手段,为老人们讲述相关防范知识,现场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民警结合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及老人们的实际情况,请老人们畅所欲言,向公安经侦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谢谢你们来看我们。”耄耋之年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与民警们交流。有几位老人是退伍军人,他们心情激动地讲述起年轻时的从军经历,讲述了自己见证的变化,对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退伍老兵们的军旅经历,也成为民警们干事创业的“催化剂”。

活动后,民警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安居乐业放在心上,为老人们多办暖民心的实事好事,用经侦民警积极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创造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