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360汽车安全卫士上车

2021年11月04日12: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11月3日,哪吒汽车召开新车V Pro发布会,三六零(以下简称“360”)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周鸿祎发表视频致辞,他宣布V Pro是360安全上车的小试点,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

据发布会上介绍,哪吒汽车V Pro定位于“7万级智能科技舱”。其中,V Pro还搭载了具有清理大师、隐私保护、手机APP安全加固三大功能的360汽车安全卫士。

根据此前的报道,360发布公告正式披露了29亿入股哪吒汽车的投资细节,成为除公司管理团队之外第一大股东。数据显示,今年1到10月,哪吒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98%。谈及进入造车领域的初衷,周鸿祎曾表示,“我入局这个领域,源自一个巨大的冲动,因为我坚信,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结合,才能代表互联网的下半场。”此次发布会,周鸿祎再次说道,他坚信智能汽车作为汽车工业、新能源行业、数字化产业的交汇点,中国智能汽车将会弯道超车,引领全球智能汽车市场。

未来,周鸿祎表示,随着新一轮资金的到位,互联网技术的加持,以及团队的深度磨合,360与哪吒汽车的合作将更加深入。除此之外,作为一家网络安全公司,360表示将以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为基石,把自身在网络安全、智能硬件安全、车联网安全等领域的积累和经验赋能哪吒汽车,进一步深入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问题。

(责编:崔新耀、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